因為生理期已經慢了一個星期...其實在這之前也有猜測到自己懷孕啦!

畢竟我的生理週期都這麼的準確..而且又是有預期的想懷孕..老天對我真好!

話說2.3個月之前..我錯把排卵試劑當成驗孕試劑...被我朋友笑死了! 我後來才知道有這個東西耶!!~孤陋寡聞的我...

排卵劑   LH排卵試劑介紹

中間因為好奇...有試著用幾次排卵試劑,想看看它的變化...因為買太多了!!

54612    

 

2013年11月6日...感覺胸部都脹脹痛痛的..心想有沒有可能懷孕了...管他的~先拿驗孕棒驗看看...雖然生理期正常11月8日才會來...哈!

ㄟ..正當驗完想把驗孕棒丟掉....好像好像...有淡淡的第2條線了耶!挖...真假!!

不相信...馬上又拆了第2支驗孕棒再試一次...真的有第2條淡淡的線耶!!

晚上睡前傳LINE跟老公說...他開始緊張了...想必今晚他應該睡不好~~~~容易緊張的人...

接連幾天又都驗一下..因為要跟長輩報告好消息...所以要謹慎!

連續劇看太多...怕是自己多心了!哈哈

 54613    真的很淡的第2條線!

確定自己懷孕後,當然就是跟雙方父母報告這個好消息囉~~cc...

他們好像等很久了..可是我明明2012/11/17才結婚的而以....長輩都抱孫心切!~~~

 

因為我不敢自然生產..雖然人家都說為母則強..但我還是很怕痛..還是剖腹產好了...反正我是高度近視,剖腹產應該也較安全一點吧!

所以就問了學姐比較推薦的醫師...四季台安陳瑞華醫師...

好心的學姐跟同事還跟我說,初期胚胎都比較小..記得要先脹膀胱才驗得到胚胎...不然得用陰道鏡去照!

陰道鏡...聽起來就怪可怕的!

 

我自己網路掛號掛到2013/11/14 (40號)...聽說這個號碼大概要晚上10點才看的到吧~~@@!!

看醫生的前一天,我又再驗孕一次...結果兩條線一樣清楚了耶!!!

54614  

貼心的老公當天下班後去四季台安幫我現場排隊...幫我掛到19號...開心開心! 再加上我們較早到報到...還不到8點就輪到我看診囉!!

 

進去診間,護理師問了我一下狀況..還有問我上次生理期的第一天是什麼時候..

因為事前已經有先做作業...所以迅速的回答10月9日....哈哈

陳醫師沒有要我先去驗尿..直接照超音波~~~

陳醫師:目前這樣沒有看到胚胎喔!妳驗孕的時候兩條線一樣深嗎?

我:恩阿~! 2條線一樣深...

陳醫師:妊娠4周的話就可以驗到2條線一樣深,但要照的到超音波大概要妊娠5周喔!沒關係,先去驗個尿好了!

我:好!

 

到衛教室後,我拿著杯子去尿尿...護理師就幫我把尿液滴到驗孕劑上,然後要我把剩下的尿液拿去廁所倒!

後來又再度進到診間...驗孕結果..2條線真的一樣深!

護理師要我躺到床上腳張開..因為要做陰道鏡檢查!

好可怕喔.....好笑的是...陰道鏡上面套著保險套! 有點小尷尬....

因為太害怕了...好心的護理師還問我是不是會冷...我說...沒有,我害怕~~!!

 

陳醫師後來要我放輕鬆...陰道鏡進去後..一下子就有看到胚胎了!

真好...是子宮內著床!!

超音波1  

那個小小的黑點..就是胚胎..目前只有0.58cm,大概妊娠4周,寶寶要6-7周才會照的到心跳喔!

 

陳醫師簡單詳細的跟我說一下孕婦該注意的事情..以及跟我預約下次要看診的時間...3周後! (本來約12/5..後來我自己網路改成12/7..哈哈~星期六看診比較不累!)

陳醫師開了安胎藥跟止吐藥給我..以防萬一用的! 而且有說明何時該使用此些藥物...

因為我脹氣嚴重,所以陳醫師有順道開脹氣的藥給我....好好喔!

54616  

而且不知道是四季台安比較特別還是怎麼樣....陳醫師說今天就可以發媽媽手冊給我..順便等一下去衛教室做衛教!

不是通常都照到寶寶心跳才會給媽媽手冊喔!?

好像沒手冊產檢要180元...有手冊產檢只要100元耶!! 陳醫師人真的很好~~~

54615  

 

後來進到衛教室要先量體重跟血壓...體重58.7kg~~血壓66/108...

本來已經不瘦了,再加上外套量...更重了@@~~嚇人的體重..來不及減肥就懷孕了~~~!!老公說沒有差那一點點...明明就有差!

衛教師很詳細的告知我一些該注意的東西....

以及下次可以考慮做的檢查:葉酸代謝MTHFR基因檢測(2000元)、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檢測(2000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fa 的頭像
    gafa

    歡迎光臨gafa在痞客邦的小天地

    g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